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28日快閃登寶島 熟男味破表叫賣茶飲

阿部寬首次代言海外茶飲品牌,28日出席記者會後,預定當天快閃離台。(聯勤公關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2歲日本演技派男星阿部寬3年前曾訪台宣傳電影《羅馬浴場》,如今他將於28日再度登台公開亮相,為代言的台灣茶飲品牌「原萃」出席記者會。行程滿檔的他,此趟來台預定當天搭機往返日、台,僅在台待短短數小時,就要跟寶島說再見。

阿部寬2月時曾悄悄抵台,拍攝代言台灣茶飲品牌廣告。(聯勤公關提供)

阿部寬是該品牌首位明星代言人,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的他,2月時曾低調訪台拍攝廣告,全程都在泰山成功片場拍攝。廣告中,他詮釋出人生中不同階段的心境層次,關鍵鏡頭幾乎一次到位,拍攝時間還比預期提早2小時結束,讓台灣拍攝團隊直呼專業。

阿部寬28日將訪台,出席台灣茶飲品牌「原萃」記者會。(聯勤公關提供)

而阿部寬透露廣告中,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觀賞球賽時熱情歡呼,「彩排時聽到其他演員們的歡呼聲,不由自主的被感染了情緒,我表演起來也覺得很愉快!」此外,他談到對台印象,笑稱每次訪台天公都不作美,「我來過台灣3、4次,不知為何之前每次來的時候都是下雨天。還好拍攝時是晴天,這真的是讓我開心的一件事。」他接著表示:「每次來都被工作填滿,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在晴天時好好在台灣逛逛。」但他下周登台,預定當天就會搭機快閃離台,想在台觀光的心願,似乎無緣達成。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