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下海拍到哭 前AV女優謀職困難全因…

前AV女優星野飛鳥,去年自爆被逼下海拍片拍到真哭。(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前AV女優星野飛鳥去年自爆被逼下海,不但因為用真名拍片被父母發現而斷絕關係,還遭片商恐嚇,一度罹患憂鬱症和人群恐懼症,試圖自殺被男友發現才撿回一命。

星野順利引退後努力恢復正常生活,除重新當上藝人,近來也努力求職,日前她在推特PO出一張套裝照,大方承認最近正在找工作,也感謝粉絲支持,還說:「以前公司告訴我,用本名下海的話,以後就業會很困難,但我絕對不會認輸的!」

星野飛鳥日前在推特上PO出求職套裝照,引起粉絲好奇。(翻攝自推特)

此話一出讓網友直呼「星野好勇敢」、「好立志」,也有人搞笑表示,「到我這裡來就職啊」、「跟我結婚就好了」、「同事下海過,想想都覺得興奮」。

星野飛鳥當年以真名下海拍AV,引退後找工作限制重重。(翻攝自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