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空降部隊」踩五月天場 蕭敬騰竟敢打斷阿信說話

五月天開唱,蕭敬騰(左)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晚出現大彩蛋,金曲歌王蕭敬騰成為3天來首位嘉賓,他和五月天合唱《凡人歌》。

五月天開唱,蕭敬騰(左)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談到:「在公司,有一種人叫『空降部隊』,歡迎,蕭董,蕭敬騰!」蕭敬騰興奮張開雙手做出飛機狀跑出來。瑪莎笑說:「哇!他真的空降。」阿信開玩笑逗蕭敬騰:「老蕭,以後在公司,不要這樣亂跑。」蕭敬騰說:「大家好!哇!好多人喔!」沒想到阿信得意說:「大家都這樣說,我們想聽你說點別的。」

五月天開唱,蕭敬騰(左三)當嘉賓,雙方還拍MV。(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問阿信:「今天要唱的歌,找得到嗎?」阿信說:「可以找得到很老的版本。」蕭敬騰說:「那我們的版本呢?」阿信:「今天唱過就找得到了。」蕭敬騰問:「那要來了嗎?」沒想到阿信說:「再一下下,受不了了。」

瑪莎笑說:「哪有人這樣說的,要來了嗎?再一下下,受不了了。」蕭敬騰說:「我是第一次上台沒唱歌先說話。」阿信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台上有人打斷我說話。」逗得全場大笑,合唱《凡人歌》前,阿信感性表示:「這首歌獻給所有努力上下班、認真打卡的平凡人。」

五月天開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開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