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艾瑪華森4.6億片酬 迪士尼卻被爆對某些演員大小眼

艾瑪華森(左)被揭露因演出《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中的「貝兒」(右)一角,將可獲得高達15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的片酬。(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由原著改編而成的「IP電影」(Intellectual Property)被視為一種成功的影片行銷新模式,不管是台灣、中國甚至是西方的好萊塢都對這類電影越來越重視,迪士尼更是當中的翹楚,包含近期上映的《美女與野獸》在內,已經成功將數部自己的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之後也預計將製作真人版《小美人魚》、《獅子王》、《花木蘭》等片,讓死忠影迷們相當期待。而艾瑪華森近日就被揭露在《美女與野獸》票房賣得嚇嚇叫的趨勢下,總片酬有望達到15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但迪士尼似乎並不是對誰都這麼大方,因為他們就被爆料對於某些演員可說是相當小氣摳門,對不同人是有差別待遇的。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上映沒多久,就取得亮眼票房佳績。(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專頁)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同樣參演《美女與野獸》、在裡面飾演與艾瑪華森所演出的「貝兒」譜出浪漫戀曲的「野獸」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先前就曾因要搭載自己的2個小孩而要求租賃車輛升級的服務,不過就被迪士尼方面給拒絕;而先前在《仙履奇緣》中飾演「腰瘦」灰姑娘的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也曾被迪士尼拒絕在巡迴宣傳中為其同行的母親支付頭等艙機票費用;就連知名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當初被找去演《小飛象》時,向迪士尼開出2千萬美金(約台幣6.16億元)的酬勞都讓他們猶豫再三,最後讓威爾史密斯直接放棄協商而跑去接演Netflix的影集《光靈》來賺回這筆錢。對此,有一名參演迪士尼真人改編影片演員的律師就透露:「他們(迪士尼)對誰都想便宜行事。」

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中飾演「野獸」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據傳曾因要載2個孩子而向迪士尼要求將其租賃車輛升級,不過卻遭到拒絕。(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專頁)先前在真人版《仙履奇緣》中飾演女主角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也曾被迪士尼拒絕支付宣傳行程中自己同行母親的頭等艙機票費用。(翻攝自Zimbio)

雖然過去安吉莉娜裘莉在答應演出《黑魔女》時,曾像威爾史密斯一樣開價要求2千萬美金(約台幣6.16億元)的酬勞,而迪士尼方面確實也答應了,該片甚至成功到已經在談論拍攝續集當中,但是大部分迪士尼在與演員協商片酬及相關福利時,則都被認為是不怎麼合理的。一名旗下演員曾參演其中一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就表示:「如果把對的演員放在對的車輛上,就會產生絕佳的效果,但是迪士尼確實也有那個權力來不把那些演員放在那樣的位置上」;而一名電影製片則說道:「電影裡最重要的還是那個IP,所以就算迪士尼請了珍妮佛勞倫斯來演貝兒,《美女與野獸》票房會因此差到哪裡去嗎?我想是不會的。」

安吉莉娜裘莉接演《黑魔女》時向迪士尼開出2千萬美金(約台幣6.16億元)的片酬,而迪士尼也答應了。(翻攝自TheGl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