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開唱「她」來打卡 瑪莎直呼很美

五月天石頭(左)、阿信。(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過去曾擔任高雄城市代言人,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高雄市長陳菊也到現場「打卡」,瑪莎嘴甜說:「花媽今天很美,大家多看一下。」

五月天瑪莎。(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談到:「五月天每次來,都很麻煩高雄的鄉親們,感謝高雄市政府上上下下的幫忙,他們每個人都是rocker。」事實上,五月天今年到高雄連開4場演唱會吸引20萬粉絲,預估帶來的觀光財也很可觀,推估可達20億元。

五月天怪獸。(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歌迷很可愛,除了自製「員工證」,也有人自製履歷表希望能獲得「面試」機會,演唱會上不喊「安可」改喊「加班」,完全把「人生無限公司」當成真正的公司,而五月天和必應創造團隊求好心切,儘管已經歷過無數次彩排,首演也廣獲好評,卻依然不敢鬆懈,昨晚演出結束真的「加班」開會討論演唱會內容直到近凌晨兩點。

五月天冠佑。(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吸引滿場粉絲同歡。(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上出現人生宇宙戰艦。(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