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五月天串場電影角色大公開 宇宙戰艦添高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第2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全新世界巡演從舞台到各種視覺影像都讓歌迷驚喜,「人生號宇宙戰艦」出奇不意的出現,更讓歌迷情緒沸騰。

五月天演唱會內容豐富。(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派對動物》讓演唱會氣氛瞬間爆熱,阿信對滿場5萬名粉絲說:「歡迎來到高雄,歡迎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3年前,諾亞方舟躲過了世界末日、航向了無限,『無限』就是人生無限公司。請用你們所有的叫聲、熱情,喚起加班的機會。今天有可能再加班嗎?」

五月天演唱會上會出奇不意出現超炫人生號宇宙戰艦。(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今晚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接連演唱《嗯哼》、《為愛而愛》、《可以唷》,台下則有八三夭、嚴爵也來「打卡」上班。

五月天新巡演一大驚喜就是延伸的第二舞台上,一座126立方公尺的「人生號宇宙戰艦」,與五月天在「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串場電影中擁有特異功能的「第五分隊」超人戰隊互相呼應,帶起再一波演出高潮。

五月天演唱會舞台造景炫目。(相信音樂提供)

串場電影角色大公開,阿信是天才慧黠的「Honey Potter」、砲火猛烈的「Hell Kitty」則是瑪莎、打鬥中不忘撿起地上100元的「Mini Ming」冠佑、擁有強壯臂膀的「Lonely Stone」石頭,以及身手矯健的「Mr. Monster」怪獸。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座無虛席。(記者張忠義攝)

扮演「長官」的是黃渤,更令人驚喜的是,在五月天重新出發打擊犯罪之際,最終的45秒串場電影突然來一記回馬槍,出現的「火箭製造者」的關鍵角色正是在《頑固》MV中由梁家輝飾演的科學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