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擁真愛自慰 落寞:我們相遇在最低潮時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在Instagram放上為兩隻愛貓慶生的照片(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MP鼓手阿翔與陳艾琳婚變風波延燒近1年,不僅過去爆出阿翔劈腿約炮,上月又傳陳艾琳偷吃同為《大學生了沒》的Alex,日前還加碼被認證愛炫耀呼麻經驗,夫妻瀕臨離婚邊緣。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在Instagram放上為兩隻愛貓慶生的照片(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這一年來阿翔經歷感情、事業低潮,今天(19日)他在Instagram放上替愛貓慶生的照片,有感而發寫下心情,認為自己在最低潮時,幸好有牠們陪伴,搭配貓罐頭及蠟燭照,獨自慶生更顯得無比的落寞。

阿翔表示,在1年前的今天小貓們誕生,但卻是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他對愛貓說:「你們就這樣傻裡傻氣的闖進我的生活,是如此不知所措,卻又出乎意料的美好!看著你們每一天每一天的長大,我也一點一滴的學習著,修復著!」

陳艾琳日前自稱目前無法工作,整個人陷入負面狀態。(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他將貓罐頭層層疊上,最頂端插上蠟燭,並且雙手緊擁著兩隻毛小孩,在Instagram吐露心聲:「這一年不知道有多少的時間,當不開心又找上我的時候,你們總是會靠過來給我力量,讓我在覺得難過和失望的時候,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趁著愛貓生日,他還開玩笑說:「今天就罐頭吃到飽吧!」表情及字句顯得相當落寞,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