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婚後異常壓抑 離婚關鍵大解密

艾莉絲(左)自爆和日本老公早在前年就離婚,現在獨自帶著女兒在法國生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自爆跨國婚姻破碎,她在2011年閃婚嫁給交往2個月的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婚後育有3歲女兒Lily,去年底曾被爆出2人婚姻亮紅燈,貌合神離似有跡可循。

艾莉絲去年宣傳新書曾透露「老公不願照片被放臉書」,跟好友黃小柔上綜藝節目時,黃小柔也不經意說說:「艾莉絲個性不喜歡受拘束,婚後卻異常壓抑,很擔心她婚姻會出問題。」沒想到一語成讖。

其實艾莉絲過去上《2分之一強》節目,也曾抱怨在日本生活壓力好大,《壹週刊》報導,她透露光是進電梯,要跟所有太太們打招呼,還不能講錯名字,感覺生活很有壓力;也因為2人交往時間不長,結婚初期,前夫荒木留以甚至不知道艾莉絲為何而哭,2人常為小事吵架,還會因為對方不倒垃圾離家出走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