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性感熱舞耍騷 廖家儀妙麗上身露美腿

王樂妍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以一身性感睡衣,挑戰在舞台上三秒換衣。(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視舞蹈競技節目《舞力全開》本週進行季冠軍決賽,六位舞藝高超的藝人廖家儀、王樂妍、楊麗菁、紅毛、阿布及法比歐將同場競技,角逐舞台上的最高殊榮。

「叫小賀老師」王樂妍以一身性感睡衣,挑戰在舞台上三秒換衣,這次她選用電影《華麗年代》歌曲,飾演一位獨守空閨的性感女性,跳出令人心癢難耐的慢捷舞,更與另外精壯的男老師比「胸」。

王樂妍在《舞力全開》節目中的表現備受矚目。(民視提供)廖家儀為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打扮成《哈利波特》的妙麗。(民視提供)

俏媽廖家儀這次妝扮成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一雙修長美腿讓人看不出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她與另外三位老師圍成圓圈,隨著音樂將身體升起旋轉,讓侯怡君驚呼:「廖家儀簡直就是人體直升機!」甚至還拉GINO一同下場體驗,六人的大招合體技。

廖家儀為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打扮成《哈利波特》的妙麗。(民視提供)

喜愛東方文化的法比歐,將西方的鬥牛舞結合日本武士道,跳出一支霸氣十足的鬥牛舞,除了要「練舞」還要「練武」,他在表演中詮加入打鬥橋段,以一把武士刀擊退敵人,帥氣表現博得滿堂彩,而且為了營造氣勢,還特別情商兩位打擊樂老師擊鼓演奏,現場震撼磅礡。

法比歐在《舞力全開》舞技高超。(民視提供)法比歐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將西方的鬥牛舞結合日本武士道。(民視提供)

「外景王子」阿布這次化身叢林之王,全身打扮的毛茸茸,還被好兄弟GINO虧像是孫悟空,他透露以前去南美洲出外景時,遇到許多當地的舞者,就一直很想嘗試挑戰熱情的森巴舞,但真正練習時發現自己好彆扭,眼見比賽日期一步步逼近,他只好抓緊每天走路的時間練舞,只是突然扭一下都會讓路人嚇到停步。

阿布在《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化身叢林之王。(民視提供)阿布在《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化身叢林之王。(民視提供)楊麗菁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民視提供)楊麗菁參加《舞力全開》季冠軍決賽。(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