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女團驚傳集體染諾羅病毒! 緊急送醫仍在觀察中

NGT48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並感染諾羅病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姐妹團「NGT48」近日驚傳集體食物中毒,據悉是因11日活動表演前所吃的便當造成,而成員也陸續出現腹痛、上吐下瀉等症狀,送醫後確診為食物中毒,保健所也表示是因感染諾羅病毒導致腸胃炎等症狀。

NGT48近期到新潟公演,不料13日卻傳出數名成員出現腹痛情形,緊急送醫治療後證實是食物中毒感染諾羅病毒,而原因來自於11日表演前所吃的便當造成,目前也正在調查該便當店中。現食物中毒的團員已差不多恢復,但有部分病情較嚴重的成員仍在觀察中。

而NGT48在發病前曾和粉絲有過近距離互動,官方也在網站表示若有粉絲出現類似症狀,經紀公司將負起全責,而其餘成員也將於明天繼續展開活動,為出道單曲《青春時計》宣傳。

成員們已陸續恢復健康,之後的宣傳活動將照常進行。(翻攝自網路)

官方網站公告NGT48成員食物中毒消息,並呼籲粉絲若出現不適要盡快就醫。(翻攝自NGT48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