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過2週又被丟滿菸蒂 夢多這麼做再次感動網友

夢多在本月2日時才剛清理住家附近的街道,當時撿拾了許多被亂丟的菸蒂。(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夢多在本月2日時才剛清理住家附近的街道,當時撿拾了許多被亂丟的菸蒂。(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超過10年,他日前在臉書呼籲台灣民眾要好好珍惜台灣,因為許多朋友雖會跟他說羨慕日本的街道很乾淨,但很多人菸抽完卻還是直接丟路上,他為此動手清理了住家附近的街道,但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同樣的地方卻再度被丟滿菸蒂,讓他超級傻眼。

夢多15日時在臉書指出,住家附近的路上竟又被丟滿菸蒂,但距離他上次清理連1個月都還不到。(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夢多15日時在臉書指出,住家附近的路上竟又被丟滿菸蒂,但距離他上次清理連1個月都還不到。(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夢多指出,其實只要花10分鐘就能讓地上變得很乾淨,雖然他以前也常會抱怨,但抱怨改變不了這世界。(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夢多指出,其實只要花10分鐘就能讓地上變得很乾淨,雖然他以前也常會抱怨,但抱怨改變不了這世界。(圖擷自「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臉書)

夢多在本月2日時才剛PO文呼籲台灣人要好好珍惜台灣,即使1個月1次也好,但PO文才剛過去兩週,夢多15日時又在臉書指出,他看到住家附近的路上竟又被丟滿菸蒂,但距離他上次清理連1個月都還不到。

夢多指出,其實只要花10分鐘就能讓地上變得很乾淨,雖然他以前也常會抱怨,但抱怨改變不了這世界,因此即使1個月只有1、2次也好,希望台灣的路上乾乾淨淨的。

該文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說「首先不要說沒辦法!這樣才可以進步」、「拋磚引玉!正能量!謝夢多。」、「少說多做,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你做的事代表你是什麼人,好棒」。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