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最恨被說倒貼他們 昔日放電機終成人妻

安以軒(右)和陳榮煉(左)今日登記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今日在台北與澳門富豪陳榮煉登記結婚,正式從演藝圈黃金剩女升格人妻。不過,安以軒的過往緋聞相當精彩,包括已成為人夫的黃曉明、汪小菲等人,堪稱是「桃花放電機」,但她曾表示自己很討厭被說「倒貼」。

安以軒曾和黃曉明(右)傳出緋聞,不過黃曉明後來和Angelababy(左)戀情長跑多年結婚。(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安以軒和黃曉明因為合作《大漢天子3》認識進而傳出緋聞,不過2007年安曾在節目上說兩人互動就像哥兒們,不僅會打鬧、黃還很怕個性男孩子氣的她,且由於黃當時否認雙方戀情的語氣語帶嫌棄,彷彿在說「我怎麼可能喜歡她」,讓安在化妝室跟黃大發脾氣,稱自己真的很討厭被說「倒貼」、「攀男人」。

汪小菲(左)和大S(右)當年就是在安以軒的生日會上一見鍾情。(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而後2010年大S和在安以軒的生日會上一見鍾情的汪小菲閃婚,原先被認為是媒人的安以軒,後來卻又慘遭爆料其實暗戀汪小菲5年,只是礙於不願「倒貼」才把多年好友拱手讓人,甚至汪結婚後她還難過到買醉,又讓她背上暗戀苦情女冤名,經紀人對外澄清:「多年來都沒怎樣,就真的不會怎樣。」

細數安以軒的過往緋聞,從合作《鬥魚》認識的郭品超、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夏于喬前男友張卜今、大S老公汪小菲、Angelababy老公黃曉明、韓星李承鉉、中國演員胡歌到孫儷老公鄧超,說她是「桃花放電機」真的絲毫不為過,如今安以軒終於覓得好歸宿,也不用再擔心被說倒貼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