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17歲認識安以軒 不捨喊「我好愛你」

夏于喬在臉書為安以軒結婚獻上祝福。(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今天(3/14)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稍早還現身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現場還有「安氏企業」的夏于喬、劉品言、「Linda」廖語晴等人,一同見證這甜蜜時刻,其中好姊妹的夏于喬,傍晚也在臉書上感性寫下心情。

夏于喬在臉書為安以軒結婚獻上祝福。(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PO出兩人的合照,以及安以軒與陳榮煉的婚紗照,表示:「17歲認識你,好像是一輩子了,有點奇妙的感覺,是家人是好友也是愛人,有不捨有感動更多的是開心,今天看著你⋯緊張的臉紅,幸福的害羞。親愛的,恭喜,你結婚了,是的,你結婚了,我可能要一直重複這句,你結婚了,你結婚了⋯⋯我好愛你,好祝福你,好⋯開心,我開始語無倫次了!美麗的新娘,親愛的寶貝,好替你開心。」最後不忘標記「安以軒」、「幸福一輩子」、「就算你是陳太我還是要說我好愛你」,讓大家看到她們可貴的情誼。

夏于喬在臉書放上安以軒婚紗照,並獻上祝福。(翻攝自夏于喬臉書)夏于喬在臉書放上安以軒兩人合照,並獻上祝福。(翻攝自夏于喬臉書)安以軒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並在微博放上兩人婚紗照。(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