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氏企業全員陪安以軒登記 獨缺「前閨密」陳喬恩

安以軒今天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今天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正式成為「陳太太」,有媒體拍到,兩人稍早現身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小倆口一臉羞澀,滿溢的幸福藏不住,現場還有「安氏企業」的夏于喬、劉品言、「Linda」廖語晴見證這甜蜜時刻,不過卻獨缺曾傳與安以軒有心結的陳喬恩。

安以軒與陳榮煉交往2年。(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將演藝圈好友兜在一起,組成「安氏企業」,不過成員之一的陳喬恩,過去曾傳出搭上夏于喬前男友張卜今,外加疑似對外說安以軒壞話,使得兩人關係崩裂,更遭「董事長」安以軒除名。

去年安以軒出席三立華劇大賞時,針對傳言回應:「外界想太多,沒什麼好解釋的,好朋友本來就不會常聚在一起。」更透露彼此私下還有聯絡,對於陳喬恩和夏于喬之間的嫌隙,也鬆口表示:「很多事都外面傳,她們有她們自己的方式,我自己也忙,我以前會太熱情,現在覺得不要參與,除非她們來問我。」不過面對安以軒的終身大事,安氏企業幾乎全員出動到戶政事務所,將祝福化為行動,單單獨缺陳喬恩,似乎又將引起外界臆測。

安以軒今天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安以軒今天宣布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