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安以軒閃嫁百億CEO 自稱陳太太閃瞎粉絲

安以軒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恭喜!安以軒和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秘密交往2年,今她突然在微博宣告婚訊!她在微博寫下:「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消息一出,粉絲們一片祝福。

安以軒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

據媒體報導,兩人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婚紗,足跡踏遍羅馬、馬泰拉古城、阿爾貝羅貝洛的蘑菇村,再轉往巴黎。並且請出攝影大師林炳存和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Roger出馬,一行8人團隊,長達10天,陣仗驚人。她11日也在微博曬出義大利美景照,並寫:「心中有愛~到哪都會看見愛心⋯愛心的雲、樹、屋頂、和泡澡泡泡。」

安以軒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安以軒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安以軒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安以軒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婚紗,並在微博上PO出美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