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岡靛再當爸! IG秀3寶萌照

藤岡靛去年因演出日劇《阿淺》成功翻紅,頻頻獲獎。(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6歲男星藤岡靛出道13年,因演出日劇《阿淺》成功紅回日本,晉升師奶殺手。去年他打敗熟男竹野內豐,榮登2016年日男心中理想臉蛋,聲勢正旺。今他再傳好消息,印尼華裔老婆順利在11日生下第3胎,替2歲的雙胞胎再添一名玩伴,藤岡靛成為3孩爸。

藤岡靛今在Instagram宣布孩子出生的好消息,並秀出自家3寶萌照。(翻攝自網路)

藤岡靛5年前與華裔印尼籍老婆結婚,2014年夫妻倆迎來龍鳳胎,先前他因爆紅行程滿檔,平均要2個月才能見到孩子一面,他曾透露「就算小孩覺得煩,我也會一直抱個不停」,透露出為人父的愛子心情。

藤岡靛(右)先前曾PO出龍鳳胎的慶生照。(翻攝自藤岡靛Instagram)

去年10月他對外報喜,宣布老婆懷了第3胎,如今孩子平安出生,他選在今天,在Instagram上傳自家寶兒Q照,標註「#remember311」、「#godbless」宣布好消息,立刻吸引4萬多名網友按讚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