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聞父子有洋蔥的對話 春風霸氣這樣做

春風外型凶狠卻相當善良。(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網路起家的台客饒舌團體「玖壹壹」,近來人氣扶搖直上,日前也順利攻進小巨蛋,場場售罄,團員春風鐵漢柔情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他今在臉書自曝做了一件暖舉,還得意大讚自己「今天真帥」。

春風今自曝暖舉,引來網友大讚。(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春風在Instagram透露,今天去買飲料時,聽到後方一對父子的對話,該名小朋友向爸爸表示自己有存錢要請他喝飲料,更孝順的說:「爸爸上班很辛苦,不要喝太甜對身體不好」,這讓站在前方的春風聽得相當感動,便等小朋友點完飲料後,二話不說直接幫他買單,春風如此暖心又霸氣的舉動,讓不少粉絲都紛紛融化直呼他太有愛了,也有粉絲敲碗想知道小朋友的反應,這則貼文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玖壹壹近來人氣超夯。(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