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起來!正妹空姐遭搭訕 超商弟弟出這招

林佩瑤在曾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9名的空姐歌手林佩瑤,從星光畢業後回歸本業在華航擔任空服員,外型亮麗的她,在臉書依舊有8萬多的粉絲。日前她分享在超商領包裹,卻遭到店員搭訕的經驗,直呼:「賣鬧啊啦!店員弟弟真的很愛開玩笑餒。」

林佩瑤前晚在臉書貼文,她到自家樓下的超商領包裹,店員先是問她:「跟您確認一下是林佩瑤小姐嗎?」她回答:「是。」店員接著確認:「那再跟您確認一下手機末三碼是xxx沒錯嗎?」她說:「沒錯。」沒想到店員竟說:「最後跟您確認一下手機末三碼前面的號碼是幾號呢?」搭訕妙招讓她笑翻。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店員弟弟開把啦!呵呵」、「店員是想搭訕你吧哈哈哈」、「把姐新招數」,林佩瑤澄清:「常常去那邊買東西,所以其實都很熟了啦。」相當幽默。

林佩瑤現在任職華航,在臉書擁有廣大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