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力女超人》最新預告公開!揭密神秘力量起源

《神力女超人》新預告裡揭露了「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的過去成長背景。(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在去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度亮相後,觀眾就一直對魅力簡直力壓「超人」跟「蝙蝠俠」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一角抱持高度興趣,隨後DC與華納也馬上就為她拍攝了獨力電影《神力女超人》,將在《正義聯盟》上檔前,向觀眾揭露這位帥氣女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過去。而在今天(12日)公開的最新《神力女超人》預告中,就更進一步揭密神力女超人的神秘力量起源,一公開馬上就吸引影迷瘋狂搶看。

最新《神力女超人》預告在今天正式公開,吸引粉絲搶看。(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在這支最新預告片中,大家可以看到還是個萌萌小女孩的亞馬遜天堂島公主黛安娜,被女王帶去看島上所珍藏的強大武器,然而女王卻告訴她:「只有我族最強的戰士才能使用它,但這不會是妳」,而這一點也沒有打擊黛安娜的自信心,自此她便在進行嚴格又緊繃的訓練中成長,直到某天終於爆發出自己體內真正隱藏的神秘力量。後來由於意外救了男性飛官史蒂夫崔佛,開始認識到外面的世界充滿許多危險與威脅,無法就這樣坐視無辜之人喪命的黛安娜霸氣表示:「要是沒有人願意挺身捍衛世界,那就讓我來吧!」她選擇離開自己的故鄉,與史蒂夫崔佛及其他男人們一起並肩作戰,來保衛世界及自己的家園,也因此發現了自己的力量及真正宿命。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童年時稚嫩的模樣也收錄在這支預告中。(翻攝自YouTube)

而這支新預告裡也加入了更多精彩的打鬥畫面,配上令人聽了熱血沸騰的神力女超人主題曲,但也有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為了適應普通人的世界換上俏麗衣裳,卻硬要拿著劍與盾牌還「撞門」的模樣,十分可愛。粉絲看完預告後,都迫不及待直呼:「等不及了」、「好期待」、「為什麼還要再等3個月啦!」《神力女超人》將於今年6月1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灣上映。

《神力女超人》將於今年6月1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灣上映。(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