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克林與前女友約會 老媽維多利亞全程盯梢!

貝克漢家長子布魯克林(右),昨天被目擊與前女友索妮亞班艾默(左)一起參觀羅浮宮,而他的星媽維多利亞(中)也全程緊跟在小倆口身邊。(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本月4日終於成年滿18歲的貝克漢家長子布魯克林,雖然前陣子因滑雪不慎摔斷鎖骨的傷勢還未復原、仍需戴著手臂固定吊帶,卻完全不影響他最近的好心情,最近就被拍到現身巴黎開心與2年前交往過的法國女星前女友索妮亞班艾默(Sonia Ben Ammar)約會,除了2人是否正式復合引人好奇外,更加惹人注目的是,與布魯克林感情要好的「辣妹星媽」維多利亞,也緊緊跟隨在小倆口身邊,似乎是在「盯梢」愛兒的約會狀況。

布魯克林(右)開心帶著前女友索妮亞班艾默(左)一起出遊。(翻攝自每日郵報)維多利亞(左二)全程氣場十足地跟著兒子還有他的前女友一起參觀遊玩。(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地時間11日,布魯克林與前女友索妮亞班艾默還有媽媽維多利亞3人,一起出現在法國羅浮宮外,身為法國模特兒兼演員的索妮亞班艾默,在2015年時就因時常與布魯克林一起出雙入對,而成了他的緋聞女友,2人後來真的交往了5個月,據悉貝克漢與維多利亞也對這位有可能成為「準媳婦」的女孩感到相當滿意;即便分手好一陣子,2年後再次重聚的2人,依舊看起來毫無芥蒂、一路上各種聊天談笑,扛著萊卡相機出門的布魯克林更是一路擔任起攝影師的角色,沿途停下來為女伴還有媽媽拍照,3人一起共度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布魯克林(右)與索妮亞班艾默(左)2人一路都有說有笑,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翻攝自每日郵報)扛著相機出門的布魯克林(中)停下來幫老媽維多利亞(右二)拍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