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當「惡女」硬愛已婚倪安東

李佳薇(左)上《如虹音樂會》爆料愛上倪安東(右)。(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歌壇唱將李佳薇搖身一變成「惡女」,在直播節目中大膽跟倪安東告白:「我每天都會愛上你一次。」讓倪安東顯些措手不及,一陣臉紅!

倪安東最近赴美國演唱、拍MV,前天才從美國飛回台灣,晚上便直奔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錄影現場,跟李佳薇一起為4月29日開始公演的音樂劇《千面惡女》做宣傳,兩個人為《千面惡女》彩排多日,從不熟變成好朋友。

第一次接演音樂劇的李佳薇,在《千面惡女》中飾演為愛嫉妒發狂的「惡女」一角,她透露,為了演好惡女,除了戰戰兢兢的背劇本、練舞,每天彩排時,都忍不住入戲的愛上倪安東,等到回家時,再努力逼自己忘掉倪安東,所以每天都在愛與不愛倪安東中度過。

面對李佳薇的深情告白,已婚的倪安東只能傻笑說:「真的嗎?」深怕回應太多,又招來流言蜚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