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衣又要當醫生!合體山P拍攝《Code Blue》第三季

比嘉愛未(右起)、新垣結衣、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及潛利陽介主演的《Code Blue》將拍攝第三季。(緯來日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聲勢大漲,成為日本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她曾在2008年與山下智久等人演出《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此劇大受歡迎,於2010年播出第二季,而富士電視台宣佈將原班人馬推出《Code Blue3》,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新垣結衣因《月薪嬌妻》成為新一代女神。(翻攝自網路)

《Code Blue》以急救中心作為舞台,描述年輕的實習飛行醫生間的故事,由新垣結衣、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及潛利陽介主演,除了當紅的新垣結衣,山下智久也因演出《朝5晚9》而翻紅,另外在電影《死亡筆記本》中飾演彌海沙的戶田惠梨香及演出多部戲劇的比嘉愛未皆是日本的人氣演員,眾星合體必會掀起話題。

山下智久因演出《朝5晚9》再度爆紅。(翻攝自網路)

《Code Blue3》的時間點設定在第二季的七年後,當時的菜鳥實習醫師皆已獨當一面,山下智久表示很開心五個人能再次聚在一起,希望觀眾能看到他們的成長,拍攝第一季時新垣結衣年僅20歲,而第三季開拍時她即將滿30歲,能在十年後演同一個角色,她說:「是緣分、命運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