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昇華成飯友 錦榮夜會BY2姊聊這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錦榮出席東倫敦時尚品牌All Saints開幕酒會,談及和By2姊Miko的緋聞,錦榮笑說「就只是緋聞,就是好朋友」,而當天兩人只是一起在討論網路上的東西而已,另外他也表示目前身邊沒有新歡,和Jolin也像家人般相約吃飯。

錦榮出席All Saints 2017開幕酒會。(記者趙世勳攝)

先前錦榮和Jolin長達6年的戀情宣告破裂,震驚藝界,分手4個月後錦榮被周刊直擊和By2姊Miko在超商私會,疑似有新戀情傳出,今日錦榮現身也表示僅是好朋友,而媒體不捨追問,問及是否喜歡穿旗袍的女生?錦榮不知是閃避還是呆萌,理解成洗完澡穿的「浴袍」,笑翻全場;至於未來若有新戀情會公告嗎?錦榮虧說「你們媒體會比我先知道啦!」

錦榮出席All Saints 2017開幕酒會。(記者趙世勳攝)錦榮體驗自由時報APP拉霸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