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決裂謝霆鋒 「那人好壞都不關我事」

張柏芝(左)正式和前夫謝霆鋒劃清界線。(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多年來都與「是非」扯上關係,昨她選在「38婦女節」公開一一反擊,尤其提到前夫謝霆鋒,她更是怒斥:「那個人好壞都不關我的事。」

一向對負面新聞保持沉默的張柏芝,昨難得接受媒體專訪,展開絕地大反擊。原本心平氣和受訪的張柏芝,一被問到謝霆鋒做生意賺了上億元,她忽然高分貝說:「不要和我談我2個孩子的父親,其實那個人好、那個人不好,都不關我的事。」

張柏芝(右)正式和前夫謝霆鋒劃清界線。(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張柏芝說:「我只希望令我不開心的人,可以像電腦按鈕一樣,將我Delete掉。」她坦言「大家」(指和謝霆鋒)不是那麼好,「我真的很忙,可不可以當看不到我」,張柏芝強調只想開心過生活,「我不想和心地不好的人有任何接觸,只想寧靜的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