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表哥反悔退婚 豔星怒譙「不負責任」

陳雅倫外型豔麗,身材姣好,早年拍過多部三級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香港豔星陳雅倫去年8月在聚會中,認識現年45歲未婚夫Martin,兩人一見鐘情,交往半年後,上月高調宣布婚訊,沒想到昨卻傳出男方臨時反悔,她以「千萬不要為嫁而亂嫁」,證實戀情告吹,今又發文怒譙對方,引發關注。

陳雅倫(左)早期在三級片電影《危情》中,有不少裸露床戲。(翻攝自網路)

陳雅倫證實與未婚夫Martin分手,昨大罵對方愛扯謊,時常無故搞失蹤,怒氣未消的她,今直接在微博舒發不悅之情,並怒譙「這個沒有擔當,不負責任,重機心的自私男,根本從第一天追求我就滿肚子有目的!假情假意到不得了!真正愛一個人,不可能是這樣的,這個世界是有公理!」雖未指名道姓,但眾人皆明白,她是在痛罵Martin,最後不忘在文末附上「宣告一刀兩斷」的新聞連結。

陳雅倫(右)上月高調宣布將與吳彥祖表哥Martin(左)結婚,沒想到卻驚傳分手,昨她證實此事。(翻攝自微博)

陳雅倫發文痛譙Martin。(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