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錦榮夜會BY2姊 Jolin脫口有豔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亮麗出席代言活動,與錦榮分手4個多月的她,談到現在的心情?她表示:「一樣工作啊,有時間就會去玩啊、去旅行。」笑稱心情很紅潤,看來未受錦榮爆出新緋聞的影響。

蔡依林出席資生堂活動。(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出席資生堂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她去年與錦榮和平分手,對於錦榮被拍到與BY2姊姊Miko在超商談天,她受訪表示:「想說記者一定會來問我,我覺得交朋友很好啊。」鬆口兩人依舊有聯絡。

她否認身邊有新的對象出現,前陣子參加米蘭時裝周,結束後也與好姊妹蔡健雅相約出遊義大利,Jolin羞認有豔遇上門,至於跟蔡健雅誰的搭訕較多?她則笑回:「我們不比較這個問題。」表示這趟出遊很開心,也有關心分手的好友。

蔡依林出席資生堂活動。(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出席資生堂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