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幫寫歌 鬼鬼撂話挑戰「公主抱」

周湯豪(左)和鬼鬼認識十年,倆人的好交情一向是粉絲津津樂道的事,還不忘湊對兩人。(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鬼鬼」吳映潔和周湯豪認識10年,有著相當要好的交情,時常可以看見兩人搞笑互動,無話不說的兩人更被粉絲「湊對」,希望兩人能夠真的交往成為情侶。周湯豪承諾會幫鬼鬼製作一首超帥的歌,讓鬼鬼相當開心要送上「公主抱」當作感謝。

鬼鬼在臉書回應周湯豪幫寫歌。(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日前向周湯豪喊話求歌,不想因為唱片景氣不好,成為「一片歌手」,而周湯豪超有義氣在臉書承諾幫忙製作下張專輯,還不忘貼出惡搞鬼鬼受訪的照片,而鬼鬼也在臉書回應周湯豪幫忙寫歌的感謝,貼出她公主抱周湯豪的合成圖,「即使帥歌還沒生出來,但先以公主抱為感謝」更稱之後要挑戰真的公主抱周湯豪,讓周湯豪貼出多個爆笑的貼圖作為回應,可愛的互動讓粉絲大呼鬼鬼要開始健身了。

周湯豪(左)和鬼鬼可愛逗趣的互動,成為粉絲最愛的焦點之一。(翻攝自鬼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