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兩位巨星讓田馥甄哭慘 巴黎看秀巧遇了

田馥甄巴黎看秀。(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到巴黎看秀,自己也展現時尙星味,被粉絲大誇美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最令她開心的是遇到2位她很欣賞的東、西巨星,意外又驚喜。

在羅浮宮看完時尚秀,田馥甄說:「謝謝Louis Vuitton邀請我來巴黎看他們Women’s Fall-Winter 2017 Show 。秀場就在以前來巴黎旅遊時參觀的羅浮宮裡。喜歡這一季女裝以各種異材質巧妙拼接,揉合出女性剛柔並濟,衝突混搭的美感。」

田馥甄(左)很喜歡蜜雪兒威廉斯。(翻攝自臉書)田馥甄還談到:「還遇到兩位我很喜歡也讓我哭得死去活來的優秀女演員。《百日告別》林嘉欣與在飛機上看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的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斯),她們本人都會發光,人又很nice!」

田馥甄(右)與林嘉欣開心相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