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爆倒嗓酗酒 坦承哭過「我也是人啊」

洪榮宏表示年紀變大了,唱法技巧有改變。(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40多年的金曲歌王洪榮宏,今年首度舉辦大型個唱,前陣子門票才剛開賣幾天,就爆出票房不理想、酗酒倒嗓等新聞,他昨天接受本報訪問,坦承第一時間曾哭泣宣洩情緒,「我也是人啊,情緒都要需要抒發的。」後來心情平復後,還反過來安慰身旁親友。他重申喝酒早是20多年前的事,也說年紀變大了,唱法技巧有改變,當然會唱得跟以前不同。

洪榮宏爆倒嗓酗酒,他坦承第一時間曾哭泣宣洩情緒,「我也是人啊,情緒都要需要抒發的。」(記者潘少棠攝)「2017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5月6、7日在TICC開唱,8月12日移師台南文化中心,出道多年的他首度挑戰個人演唱會,坦承內心幾度掙扎,他笑說:「其實前幾年一直都有人再談,這次真的了想很久,我到簽約的那一剎那還想要逃走。」直到去年12月才下定決心要開唱。

洪榮宏認為自己準備好了,近來忙著練團,最大的休閒就是爬山、運動以及烤三溫暖,還會靠著跑步機鍛鍊肺活量,他透露歌單的部分最難取捨,「一定有些是沒有唱到的,會留一些給觀眾點歌,假如沒有聽到,歡迎明年要來。」演唱會票房目前已售出8成,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