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遭酸自己打扮兒女隨便穿 反嗆不要小孩無腦靠爸靠媽

楊皓如(左二、右二)對於兒女的服裝不想嚴格要求。(合成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妻名嘴楊皓如不僅身材保持得宜,也因為直接敢言的個性頗受各大節目歡迎,每次總能為節目帶來不俗的娛樂效果。而今日,楊皓如更在臉書上公開反擊質疑她孩子服裝品味的網友,直說自己不希望孩子只是「無腦地聽媽媽的話」。

楊皓如(後左)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常常會有網友在她的照片底下留言說,為什麼媽媽打扮得那麼時尚,自己孩子的穿搭卻不注意一下,更酸說「小孩穿得不怎麼樣」。對此,楊皓如公開反擊,自己曾經替孩子買過昂貴的名牌童裝,但是她的孩子現在一個5歲半、一個剛滿2歲,已經不是嬰兒而是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幼兒了,因此「當他們有自己喜好的時候我選擇尊重他們」。

楊皓如強調,對她來說「美感是主觀的、創意的、態度的」,並不是誰說了算的,因此孩子有發自內心的自信最重要,不需要他人告訴自己怎麼做。最後楊皓如更霸氣說她希望自己的孩子是能夠擁有自己思想的人,而不是只會「無腦聽媽媽的話、靠著父母幫他們舖好眼前的路」。

楊皓如臉書全文。(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