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歐普拉酸宗痛?對參選總統這樣想的...

最近美國名嘴歐普拉被問到未來是否可能競選總統,引發熱烈關注。(翻攝自歐普拉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除了是主持功力一把罩外,還是一名製片人、投資家以及慈善家,曾9度入選時代百大人物,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由於現在政治素人川普順利當選美國總統,不少名人就被拱4年後乾脆也來參選看看,深受美國民眾喜愛的歐普拉也毫不例外地成為其中之一,最近她就被問及有沒有這樣的想法,引發關注。

歐普拉曾9度入選時代百大人物,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翻攝自時代雜誌)

最近在接受《Bloomberg Media》訪問時,過去曾為歐巴馬及希拉蕊站台的歐普拉,對於自己是否可能參選總統一事,就稱自己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甚至連一點成真的可能性都未曾想像過,並說道:「我從來沒有相關經驗,懂得東西也還不夠多不夠廣,現在我對這件事只能想著:『噢』了」,她的這個回答十分有趣,既沒有正面肯定,也沒有當場否定,引起諸多揣測。不過事後她的主持人好友蓋爾Gayle King)在周四的《CBS This Morning》節目中,就表示歐普拉只是在開玩笑罷了,強調:「這完全不可能發生」,替歐普拉正面給出確切回答。

歐普拉本人表示從未考慮過參選總統一事,好友也出面替她否認。(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