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改變他人生 段信軍讚「神通廣大」

「凌凌」段信軍開唱,林昶佐趕來打氣。(台灣足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前盤古樂團貝斯手「凌凌」段信軍,首度在台舉辦小型巡演,前晚在公館小河岸的終場演出,「Freddy」林昶佐抽空趕來打氣,談到好友段信軍感動稱:「林昶佐改變了我的人生,來到台灣更影響我看世界的角度。」透露很恭喜Freddy當爸,還毛遂自薦向Freddy喊話:「你神通廣大,下次有機會,要找我參加台灣大型的音樂祭。」

「凌凌」段信軍前晚開唱。(台灣足跡音樂提供)

凌凌在演唱會獻唱《流亡曲 》、《台灣有時是天堂 》等創作,安可更翻唱李宗盛的經典作《凡人歌 》,他透露國中就常偷聽台灣的音樂,當時聽的是鄧麗君、劉文正、李宗盛等歌手作品,這次選擇翻唱李宗盛的歌曲,要向啟蒙他的台灣音樂致敬。

「凌凌」段信軍前晚開唱。(台灣足跡音樂提供)

凌凌10多年前因為Freddy邀請,來台灣參加228活動,此後回不去中國,開始在國際間的流亡生活,他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寂寞歐羅巴》,說的是這些年在歐洲生活的故事,特地找Freddy合唱新歌《三套車》,希望藉好友加持,讓這首歌更有力量,Freddy則是表示:「很期待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同台演出這首動人的歌曲。」

「凌凌」段信軍前晚開唱。(台灣足跡音樂提供)

特別的是,凌凌首度在寶島舉辦了小型巡迴演唱會,這次到桃園、台東鐵花村等地方開唱,全台共安排6場演出,他笑說:「第一次有個人巡迴,第一次以歌手的身分在台灣開唱,前晚連續唱了2個小時,感覺真的很特別。」包括Freddy、豬頭皮與小柯等一票老友,都衝到現場幫忙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