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無碼AV涉公然猥褻遭逮 25歲女優不認犯罪

西川由衣因拍攝無碼AV遭逮。(翻攝blog-imgs-89.fc2.com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雖然盛行,但法律禁止影片中出現性器官的無碼畫面,今日警視廳罕見大動作逮捕以專門拍攝無碼AV的公司「Declare」,旗下拍攝無碼AV的演員,其中有五人遭到逮捕,但只有25歲女優西川由衣否認犯行。

菊地彩花和社長及其他參與拍攝的人,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TBS NEWS)

日本警視廳表示,由社長石崎宣行製作並拍攝無碼AV的公司「Declare」,從2009年到去年11月間拍攝的無碼影片,透過台灣公司架設在美國色情網站推出影片,以付費的方式讓會員下載,8年間賺取高達1億5400萬日圓(約4,312萬元台幣)。而今日日本警視廳派出2縣刑警,以涉嫌違反日本刑法第175條公然散布猥褻影像罪,將社長和其餘參與拍攝的4人逮捕,而原名為菊地彩花的女優西川由衣遭逮後卻否認犯罪。

公司8年來藉由下載無碼性愛影片,累積獲利高達4312萬元台幣。(翻攝自TBS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