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不怕死 像死小孩硬要摸

盧學叡好奇去觸摸水母,觸感就像「秋葵」一樣會牽絲。(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盧學叡為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至泰國捕撈大水母,這次頂著豔陽漂流海上,超過半小時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吃盡苦頭,一向形象親切的他,忍不住哀叫:「我的工作是主持,在弄下去我就沒辦法講話囉」。

盧學叡化身「半獸人」前進泰國校園。(八大提供)

盧學叡這次挑戰捕撈一隻重量可達十多公斤的大水母,為了尋找水母,他已在海上漂流曝曬超過半小時,經過一番折騰已累癱在船邊。而從未見過水母的盧學叡,看到船上成群晃動的水母竟讓他看到頭暈,形容這幕「好像看到自己的腦袋在晃動、好不舒服。」但盧學叡也忍不住好奇去觸摸水母,觸感就像「秋葵」一樣會牽絲,但因為水母的觸手具有毒性,讓他自嘲自己像「死小孩」硬要摸。

另外,盧學叡也拜訪當地一位將重機外體改造如電影「異形」的騎士,隨後盧學叡也戴著怪獸造型的頭盔跟著騎士前進當地小學,一現身就把好幾位小朋友嚇哭,但經過一番相處,盧學叡很快融入小朋友之間,最後騎士才解釋會以怪獸造型前進校園,為了教導自己的孩子「不要以貌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