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頂政大高學歷 宣告暫退演藝圈1年

黃豪平機靈搞笑的個性擄獲觀眾喜愛。(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黃豪平2012年從《超級模王大道》出道,近年則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幽默形象備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他今年初順利從政大企研所畢業,近日也即將入伍,暫退演藝圈一年。

黃豪平近日將入伍服役一年。(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據《ETtoday》報導,黃豪平過去工作和學業兩頭燒,今年初終於如願畢業,將在3月6日入伍到南投當替代役1年,不過他不擔心因曝光率減少而讓觀眾遺忘他,「因為現在時代變得很快,就算沒辦法在電視上曝光,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可以維持熱度。」交往3年的女友更窩心表示:「若他沒空回來,我也會去南投找他。」黃豪平則計畫在服役期間補習進修日文,持續充實自己。

黃豪平和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