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喜!搭車看S.H.E影片 口罩女湊過來:我是Selina

Selina在捷運上巧遇粉絲正在看她的影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28日在臉書以影片透露,她在搭捷運時巧遇身旁女性在看S.H.E的影片,她便請友人幫忙錄影,準備現身給該女一個小驚喜。

Selina28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影片,影片開頭她表示:「我現在有一點緊張,因為有一個人在看我以前的影片。」隨即她戴上口罩向前詢問看影片的女性:「小姐,請問妳是在看什麼影片?你是很喜歡她們喔?」該女子先是一愣,發現旁邊有人錄影不知所措,Selina便拉下口罩在她耳邊悄悄的說:「我是Selina。」該女子才興奮的摀著臉低聲尖叫,並開心與偶像合照,Selina也表示:「生活中的小樂趣,就是我的欣喜,然後妳的驚喜」,讓許多人直呼羨慕。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