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劈腿又欠債 《天黑》白欣怡喊冤

藍雅芸因演出屍體而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雅芸在植劇場《天黑請閉眼》中飾演「白欣怡」,雖在第一集就領便當變成屍體,一直到劇終她都以屍體狀態出現,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近日藍雅雲先是遭爆在片場擺高姿態、背地說新人壞話,今又傳出她劈腿欠錢。

《壹週刊》報導,藍雅芸被網友在臉書「靠北影視」上爆料,「某女」讀大學時常對朋友及前男友哭窮,要她們幫忙支付自己的開銷,殊不知媽媽是銀行高階主管,甚至指出該女劈腿被抓包,還以眼淚攻勢裝可憐求原諒,該網友以「這幾天轉到電視,發現你參與戲劇很紅嘛,雖然你第一集就死了」及「天亮了!老天請有眼」影射「某女」為藍雅芸,文末更表示:「舊債趕快還一還啦!」

藍雅芸因演出《天黑請閉眼》而竄紅。(翻攝自臉書)

對此藍雅芸表示,聽到的當下蠻傻眼,「認識我的人都說不要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一旁經紀人也表示:「若有人要攻擊她,大概是知道她有多好吧。」而關於之前被爆在片場擺高姿態、排擠新人一事,她則眼眶泛紅不發一語,由經紀人代為回答,表示同劇演員私下感情都很好,是有心人造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