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女子控江蕙「搶老公」 陳子鴻如此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天后「二姐」江蕙被周刊爆料25年前介入別人的感情,甚至還和對方妻子簽下「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這名爆料的L小姐指出,當初她為了想和先生離婚,又要養小孩,就收下350萬元的賠償金,由於當初簽下保密條約,她只好封口多年,但她一直希望可以將這件事講出。

《周刊王》報導,江蕙經紀人對此表示,這件事情已經這麼多年,現在來爆這個料,不知道爆料人是何居心?陳子鴻表示不清楚,不會去問江蕙這些事情,媒體要考量是否要和爆料人隨之起舞。

報導指出,L小姐提供的和解書上有江蕙本名的簽名與指紋印及資本資料,上面的地址就是去年底江蕙弟弟被歹徒襲擊的「楓丹白露社區」。原來L小姐的前夫叫徐聰明,在2011年間徐聰明挾持3個小孩揚言輕生,並說自己和江蕙有感情糾紛,才會走上絕路,當時江蕙沒對外說明,由於徐聰明沒有證據,外界也不認為江蕙與他有什麼關係。

L小姐指出,350萬元賠償金不是江蕙給她的,而是周姓名製作人所給。L小姐更拿出一段錄音,稱是周製作人與她的對話,內容主要是周為了切割江蕙,拜託L小姐要體諒賠償金名義必須是徐聰明支付的贍養費。L小姐強調,她一直想把這件事講出來,她的錯可能是不應該拿錢、和解,但當時她有2個小要養,她只想要把這件事還原真相,現在會講出來不是要錢,而是希望得到江蕙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