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華」下凡啦! 趙又廷粉絲擠爆機場人氣超夯

趙又廷現身機場,接機粉絲擠爆現場。(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今年與楊冪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開始不被看好還原小說男主角夜華的他,播出後以精湛演技讓觀眾心服口服,在中國爆紅,收割一票迷妹,今日他現身上海,接機粉絲擠爆機場,展現天王氣勢。

趙又廷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氣飆升。(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趙又廷新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中國人氣紅不讓,網路點閱率已突破200億,創了新紀錄,而趙又廷在戲中的詮釋令人讚嘆,一甩先前演技不被看好的汙名,被稱為「整容般的演技」,今日微博上有人PO出趙又廷到上海大批粉絲接機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人山人海,每個人手中都拿著手機,只為捕捉偶像風采,盛況驚人。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結婚後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趙又廷3年前與中國氣質女星高圓圓結婚,媒體多把焦點放在他與高圓圓的婚姻,由於高圓圓名氣大,曾有人質疑趙又廷配不上她,但現在趙又廷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讓曾經看衰他接》劇的人集體「道歉」,甚至稱讚高圓圓「真是有眼光,選了個好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