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快嘴爆出高圓圓懷孕 趙又廷這樣說...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婚後一直沒有小孩。(讀者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主演的中國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日正在熱播,而他在戲裡對老婆楊冪照顧得無微不至,戲外也對真正的妻子高圓圓相當寵愛,不過兩人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孩子,讓外界都相當好奇什麼時候才會做人成功?沒想到,今日趙又廷的同劇演員王驍就大爆聽到高圓圓懷孕,這讓趙又廷趕緊跳出否認!

趙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男主角夜華。(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司命星君」的王驍,由於在戲中個性八卦,因此今日接受「快問快答」的採訪時,被要求要說一個進劇組之後聽過最大的八卦,沒想到他語出驚人表示「那時候聽說趙又廷老婆懷孕了」,讓人又驚又喜。

王驍意外爆料高圓圓懷孕。(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不過,事後趙又廷對此出面否認,肯定表示老婆的肚皮沒動靜。而王驍隨後也透過工作人員表示,自己當時的意思就是指「懷孕是八卦不是真的」,沒想到被誤會成爆料的意思,因為自己快言快語才會導致誤解,對於造成趙又廷夫婦的困擾相當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