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弟曝轉行月領24K 房租生活費全難產

阿弟(左)轉型當演員初期,曾遭導演痛批不敬業。(翻攝自阿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自從團體解散後,仍未放棄音樂夢,跑去玩樂團,因此有1年多沒有任何收入,之後為了照顧家庭,開始接通告大聊家庭生活,近年又轉戰戲劇圈,在本土劇中表現亮眼,成功從歌手轉型演員,但阿弟一路走來相當艱辛,回憶起剛接第一部八點檔時,就直接被導演狠嗆不敬業,讓他感到非常挫敗。

阿弟成功轉型演員,演出許多八點檔、國片,演技漸漸受到肯定。(翻攝自阿弟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弟剛開始拍本土劇時,沒有什麼拍戲經驗,演技也不太成熟,直接被導演嗆聲,「他說不管我以前多紅,但他現在覺得我完全不敬業。」讓阿弟直接在片場重複排演半個小時,才讓他收工。之後阿弟為了加強演技,跑去演舞台劇增加經驗,1個月收入只有2萬4,家裡經濟壓力非常大,讓他常常因為錢和老婆Mei吵架,「因為不知道下個月的生活費在哪裡,房租在哪裡」。

阿弟(右二)和老婆Mei(左)結婚10年,育有2女。(翻攝自阿弟臉書)

之後,Mei也開始上節目,當「大嫂團」賺錢養家,加上家中長輩相繼過世,讓夫妻倆承受極大的壓力,Mei甚至罹患甲狀腺亢進,婚姻狀態一度亮紅燈。如今兩人一起走過那段艱苦的時期,阿弟則坦言老婆偶爾還是會有點沒安全感,看到女粉絲或女演員,和他互動稍為親密點就會上前逼問,他笑說,以前拍親熱戲都會事先報備,現在都直接不講,「反正她也不會轉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