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文棟「私生子」自爆被看不起 跨海打確認親子官司

楊麗花(左二)夫婿洪文棟(右二)去年5月被爆有私生子。(資料照,銀魚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男子徐國璋自稱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今爆出他日昨直搗楊麗花豪宅,要她主持公道,而這場確認親子官司訴訟,將於本月24日登場。其實,徐姓男子早在去年5月,爆料洪文棟私底下很瞧不起他。

去年5月,徐國璋因為要求認祖歸宗被拒,當時他難過說:「我爸抱怨我時薪才幾百元,很看不起我。」他說從沒有跟爸爸(指洪文棟)拿過錢,但被媒體發現,他曾請洪文棟幫他在新光集團謀職,對此,他說自己當時已40歲,母親剛過世,是親友不放心才會有這種要求。

提及工作,徐國璋透露自己在美國監理所上班,是個公務員,卻被洪文棟嫌棄,他說︰「我因為時薪才幾百塊,被洪文棟看不起。」目前長期住美國的他,已跨海提出訴訟,要求驗DNA確認親子關係,希望能夠改姓洪,但至截稿為止,洪文棟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