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災難升級 「巧苓」坐輪椅遭狂砸2簍白菜

林玟誼和謝承均戲中組成「威苓CP」,廣受觀眾喜愛。(合成圖,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玟誼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飾演「巧苓」,因為戲裡不僅命運坎可、更是多災多難,因此被戲中老公「克威」謝承均封為「災難公主」,好不容易和戀人結婚卻因意外癱瘓坐輪椅,不過林玟誼在臉書透露「災難升級」,坐在輪椅上被白菜狂砸。

謝承均(右)將林文誼抱緊護在懷中,保護她不受白菜攻擊。(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林玟誼在戲中歷經被霸凌、懷孕遭拿掉孩子、車禍毀容、失明、失億等,坎坷的遭遇讓劇迷看了都忍不住大喊「好難過」、「好心疼」、「苦情夫妻」。林玟誼曬出拍戲花絮照,並笑稱自己升級成為「災難菜菜公主」,首次拍攝被丟菜的戲碼,讓她發現「原來被菜梗丟中還是很痛」,雖然拍攝這樣「激烈」的戲分,她和謝承均兩人還不忘開玩笑作勢要吃掉身上的白菜。

劇組準備了兩簍白菜和十位臨演。(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