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擺盤噴少女心 「女友視角」野餐畫面曝光

鼓鼓首次野餐好開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從小就喜歡和媽媽進廚房做菜,學習當二廚,最近受邀拍攝一系列「輕鬆備餐方案」影片,剛好讓他有發揮機會,不只會料理,連擺盤都自覺好美,被工作人員笑說他在料理方面真是「少女心」噴發。

鼓鼓做的可愛飯糰。(相信音樂提供)

之前鼓鼓受邀幫全聯福利中心、桂冠食品以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的方式,分享「湯圓創意吃法」,直播影片在短時間內擁有60萬觸及率,讓廠商看好他的人氣,這次再度合作,請鼓鼓鼓鼓演繹三個情境,包括「睡過頭的大明星」快速早餐蛋沙拉篇、「收工後的單人晚餐」零失敗料理晚餐篇以及「甜蜜雙人野餐去」超卡哇伊飯糰篇,3支影片足足拍攝12小時。

鼓鼓不但展現出「呆萌」賴床的一面,更有令粉絲們害羞的「女友視角」野餐畫面。鼓鼓透露,私底下的他不會賴床,過去也從來沒有野餐過,拍攝影片讓他有「第一次」新鮮體驗。

鼓鼓做菜很有架勢。(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料理,鼓鼓說平常很少和朋友分享,笑說:「我只會下麵給自己吃,或是給家人吃。」

鼓鼓宣傳期邁入尾聲,2月26日將在屏東太平洋百貨、嘉義新光三越,以及2月27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最終回」《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簽唱會。

鼓鼓野餐,「女友視角」很甜蜜。(相信音樂提供)鼓鼓私下不太會賴床。(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