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素質飆高?!大學選美小姐也入行

女優橋口里緒奈高被片商以打入校內選美準決賽,性經驗只有一人為噱頭發片。(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今日本AV女優多、競爭大,條件一個更勝一個,然這也方便片商做出多種「反差」設定吸引買氣。像女優橋口里緒奈高身材比例佳、還有個美麗臉蛋,且據片商透露,她曾打入校內選美準決賽,性經驗只有一人,片商看準這點,以此為噱頭推新片。

雖A片設定總是假假真真分不清,但無論橋口是否真為大學生、參加過大學選美,她的完美外型已讓人信服;但仍存有破綻,片中橋口雖一開始表現羞澀,宛如剛初經人事般,但一進入正題就難以控制,看來完全就是個性愛老手,是否真只跟一人上床,看來要打上個大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