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畫作要價81萬! 網轟:對藝術的污辱

Angelababy不僅在演藝圈表現受粉絲喜愛,更有一手繪畫的好功力。(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上月產下愛子「小海綿」,產後不僅3天就出院,日前更在微博大曬V臉美照,恢復力神速。Angelababy不僅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私下更是多才多藝,去年她出席慈善拍賣會時,以高達81萬台幣賣出自己的畫作,金額也全數捐出。

Angelababy去年出席「美麗中國」慈善拍賣會,大方捐出自己的第一幅畫作《未來》,也是首次在眾人面前大展繪畫功力。畫中,她以未來的世界為出發點,描繪出女孩子心目中的粉紅色世界,另外,她還畫上象徵未來科技的宇宙飛船及代表生命的鳥,科幻感十足。而這幅畫也在會場上以人民幣18萬元﹝約台幣81萬﹞的高價賣出,雖引來網友狠批「不值」,但她還是呼籲大家一起做慈善改變世界。

Angelababy的畫以人民幣18萬元賣出,金額將全數捐贈。(翻攝自微博)

除了《未來》外,Angalababy還提供了另一幅畫作《獨角獸》,細心勾勒獨角獸的粉嫩七彩長髮,可以看出她內心住著夢幻的小女孩。除了Angalababy,女星張馨予也捐出自己的水墨畫作品,細膩的紅花柳葉,讓現場許多人大力讚賞,而這件作品也以人民幣7萬元(約台幣30萬)賣出。

Angelababy筆下的獨角獸相當具有生命力,配色也非常夢幻。(翻攝自微博)

張馨予也一展自己的水墨畫作,並以人民幣7萬元賣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