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叫「老母」 白冰冰笑談半百人生

白冰冰宣傳新書和新專輯,還帶來招牌歌曲《阿娜答》、《搭心兄》。(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冰冰日前到八大《最美的歌》宣傳新書和新專輯,難得在電視螢光幕前現身的她,帶來招牌歌曲《阿娜答》、《搭心兄》,還和蕭煌奇合唱《紅花青葉》,不過蕭煌奇竟開玩笑把歌詞「你是我的人」脫口改成「你是我老母」脫稿即興演出,把白冰冰逗得哈哈大笑並說:「我們差20歲,的確是可以當你媽媽啦」。

白冰冰(右)和蕭煌奇合唱《紅花青葉》,但蕭煌奇把歌詞「你是我的人」改成「你是我老母」脫稿即興演出,把白冰冰逗得哈哈大笑。(八大提供)

20年前的白曉燕命案仍是白冰冰內心永遠無法抹煞的傷痛,她也提到當初為了想把白曉燕生回來,在美國跟台灣共做過高達16次的試管嬰兒,不料皆已失敗收場,就連醫生都勸她放棄。

而此次出書白冰冰否認消費愛女,白冰冰表示很享受六十歲後的人生階段,才推出著墨在後半生的自傳新書,希望藉由她一路哭著走過來的人生挫折,鼓勵大家面對困難要勇敢,不要輕言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