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咬牙踩健康步道 榨乾胡瓜口袋

謝忻(左三)一向痛恨健康步道,結果仍被抽中,逃不了面對健康步道的命運。(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日前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帶大家前往高雄梓官,這回藝人挑戰極限版健康好「踩」頭,一向痛恨健康步道的謝忻心存僥倖,結果仍被抽中,逃不了面對健康步道的命運,不料謝忻表現優異,讓胡瓜荷包大失血,落難向民眾借錢。

阿翔(前排右)挑戰健康步道得到第一名,還擲出最大點數6點,歡呼直說要分紅給大家。(民視提供)

節目中胡瓜為鼓勵藝人,第一名獎金為3000元,但可選擇擲骰子,所以有機會將獎金翻倍變成6000,只要能夠在限定的秒數之內完成,骰出一點就是1萬元的高額獎金,面對如此誘惑,阿翔和謝忻等人個個卯足勁拚命完成遊戲,由阿翔獲得第一名,謝忻竟然也在時限之內完成遊戲,讓胡瓜差點笑不出來。

謝忻(右)遊戲挑戰成功,也擲出最大點數6點,獲得高額獎金。(民視提供)

落難的胡瓜開始使出心理戰術,勸誘阿翔、謝忻拿到基本獎金就好,不要再拚擲骰子,但阿翔卻擲出最大點數6點,歡呼直說要分紅給大家。謝忻見狀,當然也選擇擲骰子,一樣擲出最大點數6點,藝人群起瘋狂抬起謝忻歡呼,獨留胡瓜在一旁拿毛巾擦汗說:「這下虧大了!」

胡瓜(中)此次錄節目大落難,連加碼獎金都用借的。(民視提供)

結果胡瓜身上的現金全給了還不夠,跟後面觀眾玩遊戲加碼獎金還得用借的,胡瓜頻頻拉出兩邊的口袋苦笑說:「都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