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懷胎8月拍寫真 老公搞笑挺肚入鏡

陳子玄挺8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身披白紗美翻大批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的陳子玄演出本土劇人氣大開,深受觀眾喜愛,去年她密嫁男演員陳建隆,目前已懷孕8個多月,即將進入卸貨倒數,她今在臉書首度公開孕婦寫真,身披唯美白紗,露出8月孕肚,四肢依舊纖細,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陳子玄(左)拍攝孕婦寫真,老公陳建隆(右)也掀肚入鏡。(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今在臉書感動寫下:「懷孕的過程心情有如洗三溫暖,有時很活潑、有時很虛脫,常常突然哭的亂七八糟、又會突然笑的花枝爛燦的。」更感謝肚中寶寶棉花糖的到來。而曝光的孕婦寫真中,她更穿上白紗裸露孕肚,其中一張老公更掀起襯衫,搞笑挺肚入鏡,幸福模樣羨煞許多粉絲。

陳子玄(左)攜老公陳建隆(右)拍孕期寫真,幸福模樣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