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淫犯眾怒!鄧佳華稱與子瑜穩定交往

「FBI帥哥」鄧佳華行為怪異,常常引起眾怒。(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BI帥哥」鄧佳華行為脫序,時常做出怪異舉動,每每在臉書PO文都會引起網友撻伐,日前他幻想與南韓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結婚,甚至開直播對子瑜照片又親又舔,引來網友大罵,15日又在臉書設定與周子瑜穩定交往,自稱「我和子瑜寶貝已經在交往了」,詭異舉動令人傻眼。

鄧佳華在臉書幻想和周子瑜交往,引來網友撻伐。(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在南韓演藝圈表現亮眼,被稱為台灣之光,但卻成為鄧佳華的意淫對象,日前鄧佳華不僅在直播上稱兩人在「度蜜月」,之後又在臉書PO出一張Line的截圖,表示周子瑜每天都會密他,還說「我和周子瑜已經在一起很久了」,更把感情狀態更改為與周子瑜穩定交往,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讓網友怒回「子瑜是給你這樣污辱的喔」。

有網友成功檢舉鄧佳華臉書,被讚「替天行道」。(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過去偷喝別人飲料、揚言要跳台北101及美麗華摩天輪等脫序行為引來大眾關注,這次對女星周子瑜做出無禮行為更是引來眾怒,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成功檢舉了鄧佳華的照片,臉書已將鄧佳華的帳號移除,引來其他網友大聲叫好,稱他是在「替天行道」,但也有網友認為鄧佳華分身太多,根本檢舉不完,無奈的說:「刪掉一個他還有千千萬萬個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